咕咕咕咕咕咕……

deanPharm,OhmFluke同人《寄生花》第十二篇

34

明明是最想要保护的人,却被自己伤的最深,dean看着病床上的Pharm悔恨不已,他恨自己,此时对Pharm的挚爱与内疚,对自己痛恨与后悔交织在一起,还有无法与父母言说的痛苦……是的,这件事粉碎了他的情感障碍,治愈了他的感知障碍,可是现在他宁愿自己病一辈子,甚至去死,也不想看到Pharm被自己伤的如此不堪。

 

被情欲冲昏了头的dean发泄完自己的洪荒之力,才发现Pharm已经遍体鳞伤,眼前血液染花了床单,感情的闸门被打开,愤怒的烈火将他的灵魂焚烧,他疯狂的抽着自己的嘴巴,撕扯着自己的头发,理智一点点恢复才抱起Pharm送往医院,病人家属一栏他的身份是弟弟,看着医生投来同情的目光,他的心像被一把尖刀刺进去剜着他的肉。

 

他怕了,怕了这个未知的自己,他从未想过自己竟是如此的野蛮狂暴,他退到病房的一角,离Pharm越远越好,退到无处可退,他背靠着墙,抓起窗帘挡住自己,缩在阴影里,被黑暗包围吞噬……

 

漫长的夜……黑的没有一丝星光,天似乎都不会再亮!

 

 

35

 

Pharm动了动身体想要坐起来,全身的疼痛让他放弃又躺了回去,这是在医院,房间静悄悄没有一个人,天还没有亮,他挣扎着想要起来去洗手间,却再次被疼痛阻止摔在床上。

“啊……”

dean突然从角落里穿出来,伸出的手却定格在半空,吓到了Pharm。

 

dean一边后退,一边呜呜咽咽哭泣着,喃喃着“对不起,对不起,对不起……”

 

世间的事真是光怪陆离,现在就好像是,杀人的凶器刺进了对方的身体,受伤的却是自己,疼痛也是自己,毁灭的还是自己。

 

“p'dean,帮帮我,我想去尿尿。”Pharm微笑着看着dean,温柔的请求。

 

“我,我不知道,不知道……我……要怎么做?”

 

“可以扶我起来吗?”

 

“不不不不不!!!……”dean挥舞着双手,像要赶走什么看不见的人。

 

“那,p可以帮我叫下医生吗?”

 

“对,叫医生,nong醒了,要叫医生……”dean绕过床跑了出去。

 

Pharm问自己“我又错了吗?”他收起笑容,抹去眼角的泪,即使他做好了受伤的心理准备,却不想牺牲了自己,不但没有治愈dean,还把dean拖入更深的黑暗。

 

“嗨……!”

 

36

 

第二天傍晚阿爸妈妈回到家里,妈妈高兴的呼喊着两个孩子,没有得到任何回应,走进Pharm的房间,妈妈愣住了,眼前的景象完全不在她的想象范围,她惊恐地捂着嘴巴,大声喊着爸爸。

 

爸爸马上拨打两个孩子的电话,电话在dean的房间响起,人却不见踪影,Pharm的手机也在床头柜上嗡嗡的响着。

 

“他们应该是去了医院,Pharm可能受伤了!”

“可是他们在哪家医院呀?”妈妈快要崩溃了。

爸爸把妈妈搂在怀里,抚摸着她的秀发,安慰道“别急,不会有事的,再等等,医院应该会打电话回来的。”

“你先把房间收拾下,我去问问在医院的朋友,找找看。”爸爸安抚了妈妈,开始不停的打着电话。

半个小时之后,爸爸的接到一个陌生号码的电话,匆忙赶到医院。

 

“dean,发生什么事了?”

爸爸问一看到他们进病房就退到角落里的dean,一边哭一边说着“对不起,对不起,我该死,我该死……”

 

妈妈看看安静的Pharm,心疼的抱着dean“孩子,告诉妈妈,你们这是怎么了?”

 

爸爸摸摸Pharm的头“Pharm,你还好吗?”

 

“爸爸,我没事。”

 

“告诉爸爸,发生什么事了?”

 

“我……我没事,p'dean他……对不起爸爸,你带dean去看看医生吧。”

 

“家属,去下医生办公室。”护士走进来说。

 

妈妈擦了擦dean的眼泪,摸摸他的头,默默跟爸爸走了出去。

 

“病人被性侵,但看起来情况还好,我是指心理状态,身体的伤很快就能痊愈,但是心里的伤就很难说,我建议你们带孩子去看看心理医生,尤其是另一个孩子,他可能被病人的情况刺激到了……”

 

在看到Pharm房间里的景象时,他们被震惊了,但此时,再一次被震惊——性侵?!在自己家里?

两个孩子又都缄口不言,这究竟是怎么了?

 

 

评论(2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