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咕咕咕咕咕……

Deanpharm,ohmfluke同人《寄生花》第七篇

19

 

诱惑,无法拒绝,释放,却更纠结。

 

激情过后,Pharm无法整理自己的心绪,他需要一个人安静下来。

 

借口,撒娇,发脾气全用上把dean推出了自己的房间,一夜无眠,然而关系的束缚与身体的渴望纠缠,爱与不能爱的争斗让Pharm不知所措,无法接受却又无力抗拒,混乱,迷茫,失眠,直到闹钟想起,他仍处在然恍惚中没有头绪。

 

起床,洗漱,穿好校服,慢慢的整理好自己的学习用品,背上包,他握着门把手,却犹豫了,要怎么去面对dean,再次走回屋里,坐下,不安,起身,开门,再走回去……

 

当他终于鼓足勇气打开门,dean正端着一个托盘站在门口,托盘里是他刚做好的早餐。

 

dean低头吃着盘子里的煎蛋,却掩饰不了他的笑意,眉眼挑起,注视着对面的Pharm,他感受到了幸福,虽然这种幸福像是偷来的短暂时光,但他却在绝望的深谷看到了希望,那原本无处释放的极致渴望,落入温床,美好的体验战胜了道德底线,或许这只是个开始,他会努力得到他想要的,因为他知道那也是对面那个吃到嘴巴嘟嘟的小可爱想要的——属于他们的幸福,现在他们已经迈出了第一步。

 

爱就像离弦的箭,只能冲破重重阻碍,直达目标方才停下来。

 

Pharm一直默默的吃着早饭,若有所思,只是那么安静的坐着,也散发着天使的光芒,每一个微小的动作,对于dean来说都是致命的诱惑。

 

20

 

本来还在犹豫的Pharm今天被告知,去中国香港的交换生申请通过了。

 

这件事他一直没有告诉dean,也不知道该如何开口,只好先给爸爸妈妈打电话说明了情况,爸爸表示只要Pharm喜欢,想去就去,但是善良的妈妈露出了担忧之情,一方面他们常常在国外很少能够陪伴dean,Pharm从小就只有外婆,外婆还要为他们的生计忙活,他也是一个孤独的孩子,两个孩子在家里相处融洽互相陪伴,作为父母他们少了很多担忧,突然要他们再分开半年,对两个孩子都是个打击。

 

爸爸怎能你不理解妈妈的心思,但也只能说孩子都大了,没那么脆弱的,他们都有自己的想法,有自己的追求,是好事。

 

第二天父母就飞回国内,兄弟两人放学回家父母已经做好了晚饭在等他们。

 

“Pharm,你想好了吗?真的要去香港?”妈妈问刚刚坐下的Pharm。

 

愣了两秒钟Pharm点点头,嗯了一声,拿起筷子。

 

dean刚送到嘴边的饭放下拉起Pharm的一只手,一声不吭,强硬的拽着他上了楼。

 

爸爸妈妈相互看了一眼,妈妈起身,却被爸爸拉住又坐了下来,用眼神示意妈妈继续吃饭,让孩子自己解决。

 

“这是什么,东西都收好了,不打算告诉我吗?”dean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,愤怒而悲伤,说出的话却带着戏虐。

 

“我……P'dean,你不要生气,我不知道要怎么跟你说。”Pharm双手紧握着,不知所措。

 

“所以你还是在逃避我?”dean是真的生气了,像一个刚刚品尝到甜蜜却被人粗暴的从嘴巴里扣走了糖果的孩子,无助,无力。

 

“不是的,我是真的喜欢语言,想要学习中文。”

 

“不是,我不信,在这里一样可以学习,不想去上课,可以请家庭教师。你在撒谎……”

 

Pharm定了定神,他必须离开,否则大家都将先去痛苦的泥沼。

“呃!是的,我好不容易找到爸爸,你想让我再被赶走吗?”

 

“那我呢?你就不可怜可怜我吗?Pharm?!”dean红着眼睛急近哀求。

 

“P'dean,你有没有想过,我们只是青春期的生理需要而已,或许我们都太孤独了,或许我走了,不再占有你的课余时间,你就能找到真正喜欢的女孩子。”

 

“Pharm……”dean欲言又止,转身回了自己房间。

 

Pharm看着平日里挺拔的身姿突然矮了一截,健壮的身体好像已经无法拖动自己的双腿,缓慢的,头也不回的离开自己房间的dean,内心绞痛的蹲下来抱着自己无声的哭泣起来。

 

21

 

三天后,爸爸亲自陪Pharm去了中国,妈妈送他们去了机场,dean借口学校有事没有去送机。

 

他没有去上课,独自在健身房发泄着心中的怨气

。他不明白,Pharm可以不爱,为什么要怀疑,否认,甚至侮辱他的爱,什么生理需求?难道只是生理需求?还真是可笑呀,他平生第一次心动爱一个人,只得到对方的生理需求,他不相信,不甘心……

 

想怒吼,却只能在心里呐喊,所有的怨气都发泄在了运动器材上,看起来安静却充满粗狂的力量。

 

他一直是一个不善于表达的孩子,所有的事都藏在自己的心里,只有运动能让他解除压力,然而这一次所有的运动方式似乎都失去了原有的作用,他精疲力竭的瘫软在地。

 

恍惚中睁开眼睛,爸爸妈妈都在身边。

 

“孩子,你感觉怎么样?”妈妈担忧的问。

 

“我……”dean看着妈妈焦虑的脸想要出声安慰,却因嗓子干涩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。

 

妈妈把吸管放在他的嘴边“慢点喝,孩子。”

 

dean轻啜了一口水“我没事的,只是有点累了。”

 

妈妈拉起他的手放在脸上……

 

dean惊异的发现他的手居然无法感知到妈妈的脸!

 

 

评论

热度(16)